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哇哈哈 我不是俗仔


當女生真的很辛苦
最近頭髮變長了
說到這 前幾天竟然有學生看著我說
助教 我畢業前你把頭髮留長給我看好不好
喔買嘎 原來助教需要做到這田地 好吧 為了學生的遺願(誤)
反正頭髮長到我嗅到了那麼一點點阿仁的媽附身的感覺
想說不要再很沒創意的直頭髮
再剪短裝學生好像又不太妥當(也對不起許願的同學)
但又很擔心自己變身阿福柔犬
反正就是最近都在想要不要去燙頭髮 還是乾脆再剪短的問題
搞得我整個颱風假期都在考慮要不要出門中度過
想來想去還是沒結論
今天跟朋友MSN了一下午
一開頭還是用
嗯 你會不會有時候覺得自己其實很俗仔」開始話題的
搞的場面好像要討論人生問題般的嚴肅
但其實只是我很俗仔 沒有勇氣決定要不要換造型
最後結果發現
我不是怕自己變醜
而是怕改變之後
進辦公室一人一句的攻勢
果然是年輕人 臉皮薄
別人多關心兩句我就很不舒服
大家可不可以話題不要在我身上啊
(眾人:張助教 你想太多了~~~)
辦公室的人對我長頭髮好像都沒有印象
因為我上班沒多久就因為老闆太機車 我怕我會氣到把我頭髮扯光
所以乾脆剪短
然後這一短就短到大家都覺得我這一輩子沒有長髮過
啊哈哈 反正我今天下班之前就有跟朋友講好
我一定會去弄頭髮的
因為星座運勢說今天適合換髮型(就像老人家愛看黃曆~)
反正一定會去 不然叫我俗仔
出發前我朋友問我要去哪裡弄
我竟然還有精神跟她搞笑
就我家前面天橋下有中年婦人擺凳子 剪髮100 挽面200的那種……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俗辣

Unknown 提到...

喔~我們要跟阿仁的媽說再見了嗎?

來個浪漫大波浪吧!

Inés 提到...

ㄟ 我好像只是把頭髮弄亂而已
現在走的是不浪漫無波浪魔鬼筋肉人路線

匿名 提到...

弄個頭髮而已……有這麼慘嗎?還筋肉人路線勒~~~
弄張照片來瞧瞧,來看看阿仁的媽變身後的模樣吧!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