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三貂嶺瀑布群輕鬆走


春天多雨、滑倒界達人很可能在下山時發揮專長
夏天太熱、走很多古道可能要冒著被曬昏的準備
冬天太冷、爬山流汗吹到風回家一定頭痛流鼻涕
秋天不冷不熱、雨也不多
天空很高很藍,正是爬山的好季節
2008年秋天的第一條路線
就是三貂嶺瀑布群輕鬆走了

三貂嶺車站下車之後
沿著鐵軌一路走,先走到流浪漢之家之後轉進碩仁國小


>>>914熱情示範流浪漢的風采<<<

三貂嶺瀑布輕鬆走正式開啟
這次其實是搭順風車
左輪手槍剛剛好提出來要走這條,所以就跟著走了
同行的除了左輪手槍及其夥伴之外還有914以及交了女友之後就很久沒有出現的辛巴
“輕鬆走”據左輪手槍表示,只是個名字而已
聽起來會讓人比較想參加
(所以說不定她的朋友改天會搬出”奇萊群峰輕鬆走”來叫她參加)

好啦~我必須誠實表示
這次的輕鬆走,真的沒有很累人啦
有一改我有一次跟一位在考嚮導的朋友爬山
走到三分之一她就開始用「快到了!快到了!」企圖哄我走完全程
以至於我之後認為常爬山的人都愛騙人的觀感
除了一路上多了很多的驚喜
像是斷掉的橋、垂直而上的天梯、邊爬會邊抖的抖抖梯 整體來說走起來都還算舒服
只是三大瀑布通通變成了小水流有一點遺憾
夏天是枯水季嗎?
我都可以走到瀑布掉下去的地方徒手抓溪蝦了

>>>我真的很像春卷龍上身<<<

負離子啊~~~你在哪?
*****本篇部分照片取自謝董相片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