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假日宅女手作訓練班

頂著一點點前晚幫阿燦在女巫店賣CD的宿醉
黃宇燦開玩笑手作CD還剩三張,欲購請速洽本人)
跟台北鐵三角約在可可亞餅家要幫她做不可思議的應援扇
我到現在還覺得可可亞餅會這麼迷阿喇洗是很不可思議的
更驚人的是~~但是小姐也要一起去瘋
難道是我老了嗎??
那些小毛頭到底魅力在哪裡?
我怎麼都找不到…
知道但是小姐要來做應援扇後
我就知道~這是很厚工的開始
開什麼玩笑!但是小姐耶!手作之后!
所以原本平面的扇子,硬是被我們做成立體的
還從中發現我很有切割保麗龍的天份 我最後還用鐵絲折了兩個愛心
整把扇子變得超重的
等可可亞餅瘋完阿喇洗
我要來問問她扇子有沒有解體
我也想給SUMING做一個
可是我怕我沒那個膽拿出去......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後來有把鐵絲小愛心拿到~~
因為很怕飛出去打到別人~~
不過看過我的扇子的朋友都說很讚~~
(拿起來的時候有被重量嚇到就是了~~)
重點是 並沒有解體啦~~還活的很好

你真的可以做一把SUMING的~~
醬就可以吸引他的目光~~
然後跟他說 你是跟日本傑尼斯同等級的歐
哈哈哈~~~

ARASHI現場真的很讚~~但是小姐已經跟我預約下一場了~~如果有的話。。。

Inés 提到...

阿阿阿 想到要做扇子就很害羞
還是算了
要低調 低調

匿名 提到...

不用擔心材料的問題
扇子我這還有一隻
珍珠板也在我這兒

你趕快做好SUMING應援扇
高調一點才有機會搶贏日本來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