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怎麼會有這麼忙的週末??

>>>放上跟阿新黑黑黑的合照來譴責某人瞎眼<<<
前言:完全是因為有人說我文章沒幾篇正常,所以我要來寫不正常的文章

一直以國際總”宅”自居的老娘
這一週的SCHEDULE滿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狀況
從星期五開始的三個晚上兩個白天就依序有
壞身體修復中醫看診
昊恩家家女巫店表演
可可亞餅到我家觀光
2008百合訂情拖鞋趴
又哭又笑我愛囧男孩
燈光很刺眼矢野沙織
真的 這個SCHEDULE排出來,我都想要兔了我

星期五晚上
衝去看了中醫之後
跟認識了13年(這數字怎麼不太吉利?)的朋友約了個晚晚的8點
吃完飯到達女巫店門口準備要聽昊恩家家的表演
喔買嘎~~長長的人龍
好險有在七腳川認識朋友排在很前面
馬上很順理成章的插隊(誤~小孩子不要學)
其實我是第一次聽昊恩家家表演
完全是衝著暑假時去昊恩民宿待了4天但沒聽到昊恩唱幾首歌的緣故
其實也是因為知道來這邊可以見到很多當時認識的朋友
還有要跟我的朋友們介紹我喜歡的音樂類型
當然是大成功
朋友1號(是在演囧老娘嗎?)跟我說
其實我最近心情不好,但是那個晚上,我真的腦子裡什麼都沒想,就這樣聽音樂,好舒服。
演唱結束後,還硬是留在店裡跟七腳川認識的朋友還有昊恩喝到快一點才離開。
沒辦法,捨不得嘛。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六
一早起床,出門買了早餐還去屈臣氏採買之後
就在家裡等著可可亞餅大駕光臨
話說台北鐵三角的其他兩位成員從來沒有到過我家
可可亞餅這次會來
完全是因為早上上班,晚上要去圖騰拖鞋趴
家裡太遠,中間不想回家之故
當然,最近在網誌上密集出現的田徑選手龜龜
也是吸引她來我家的主因
不過。怎麼吃飽了,把漫畫看完就躺在我床上睡著了?
我也很想睡啊!前一天我也是2點多才睡,而且還可能有一點宿醉
但是看著可可亞餅安詳的躺在我床上
我只好在一旁偷打瞌睡,邊看書,邊看日劇
後來實在受不了
乾脆去洗澡,看會不會比較有精神
後來可可亞餅甦醒之後
我還帶她去看了龜龜,吃完飯之後才出門前往圖騰拖鞋趴
但是因為這次的拖鞋趴太精采了
所以我要另外寫一篇有關2008情訂百合花的拖鞋趴
請你們到那邊去看吧
撲哈撲哈

也不管前一天是很嗨的圖騰拖鞋趴
為了皮包裡的5個孩子著想
所以我選擇了早場的囧男孩
一到電影院門口
我就知道我見證了所謂的海角現象
喔!我是多久沒有看到西門町一大早電影院門口有川流不息的排隊人潮了啊?
國片真的復興了!
從九降風開始,口碑場就不斷
一路接下來海角七號到囧男孩
真的,有復興的潛力
我看囧男孩其實有嚇到
因為馬志翔在裡面演一個神經病
整部戲台詞只有一個字
但他那個字講完,我的眼淚就撲簌的流下,還蠻大顆的
後來被左輪手槍說哭點低
拜託,我算很自制的了,我旁邊那位在吹羽毛就已經不行了好嗎?

看完電影後我就在西門町殺時間
跑去星巴克坐著看了半本的幽巡者
我們要用什麼手段變得更好?謀略、戰鬥、欺騙?」
反正就一邊看書一邊看窗外一直有的電影院排隊人龍
時間就到了晚上跟但是小姐約的矢野沙織薩克斯風演奏會
整場表演下來,我發現……
我果然沒有聽爵士樂的天份
除了矢野沙織的服裝讓我很傻眼之外
(我一直以為會看到洗髮精廣告裡的性感美背,但其實出來的是粉紅龐克馬甲小蓬裙,我一度以為她是穿檳榔XX的衣服出來表演的)
還有燈光師一直用光照我,企圖讓我變瞎子
我整場聽完真的沒什麼心得,還有好幾度睡著了
我真的沒有聽爵士的天份啊啊啊啊啊……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們兩個真的在比忙的~~
原來你也想跟我一起睡~~
幹嘛不好意思咧~~哈哈

不過ticc還蠻好睡的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