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擺地攤叫賣CD+SWOT


最近好玩的事情很多
讓我的生活跟我工作上的業務量一樣忙碌和多
其中一件就是去西門町擺地攤賣CD
我那個性隨性又好的不得了的吉他老師黃宇燦最近自己做CD賣
身為愛吐槽他的徒弟兼朋友兼經紀人(誤)的我
開始發想一個把他推向幕前的計畫
首先就是去WHITE LABEL創意市集擺地攤
讓大家認識他
這麼說是因為看準會去創意市集的客層(又是一次策略性出擊!)
沒想到他竟然也同意
所以我的擺地攤處女秀便由此展開(其實是我自己愛玩)
當天一大早我還先跟朋友去白沙灣走那不能說的秘密場景步道
果然是個秘密步道
因為等我走完我根本不知道我位在何處?
只好假裝很懂 硬著頭皮走下去
希望我可以一路走到淺水灣
但是結局是我根本走不到
半路就攔車了
在那鳥不生蛋的地方出現的空蕩蕩的福斯T4
感覺根本是為了我們一行5人而出現的
要是一般房車根本載不下這麼多人
好心的司機大哥還把我們載到捷運站
太拉奇了
匆匆趕到西門町之後
阿燦先生已經到位了
(有沒有經紀人可以比藝人還晚到的八卦?)
接下來阿燦在我的淫威之下一首接一首的彈


我只能說 參加WHITE LABEL的朋友
你們太幸運了 (尤其是在我們兩側的攤位!)
這種表演你往往都是要到LIVE HOUSE 付錢才聽得到的
很幸運的當天大家都很捧場
我們準備要賣兩天的CD量 一天就賣光了
在這邊要特別謝謝左輪手槍做的創意小海報
阿燦先生他非常喜歡
也要謝謝POP達人CCHBASS
你的POP海報真的是擺攤必備良品
沒有那個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賣東西
還有
現在CD放到露天拍賣去賣了
有興趣請點旁邊黃宇燦個人創作單曲熱賣中?的LINK
最後 為了不浪費我花費所學
我決定要來擬一個 『黃宇燦的SWOT』



黃宇燦的S(優勢)
吉他真的很厲害、口琴也不差、脾氣好、發功的時候很陶醉、有很好的耳朵能鑑別音樂、 有PA及錄音師等多重功能集於一身

黃宇燦的W(劣勢)
外型有那卡西加街友綜合口味的港節、知名度低、不愛出鋒頭、不唱歌

黃宇燦的O(機會)
目前獨立音樂市場上幾乎沒有創作演奏專輯、少見的高水準的吉他樂手

黃宇燦的T(策略)
增加演出機會以增加知名度

哇哈哈哈哈!謝謝阿燦給我這個機會發揮!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阿燦老師加油!你們會成功的!(認真貌)


噗..我那張海報實在挺不搭軋的..哈哈哈

匿名 提到...

"T"..不是威脅嗎?? :-P
花ㄦ

Inés 提到...

以前教的時候就教兩種
一說威脅(最常見的)
一說策略(但我覺得是老師自己的說法)
我覺得在這邊講威脅很沉重
所以就用策略囉
就跟你說我BLOG都大誤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