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黃宇燦首張個人創作單曲

是的
我那一週見一次面的吉他教師
因參加春吶之故
推出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張不負責演奏專輯
只有三首創作
曲目分別為
1.小小的祈禱
2.散步在水星
3.西雙版納(誤:鮭魚之逆流而上)
一張只要100塊 有需要可以跟我說
我不保證你都喜愛
但你可以知道一下他的資訊
黃宇燦-台中豐原來的台客
吉他大師董運昌眾多門徒之一
現職為專業樂手兼錄音師兼吉他教師兼...
其口琴表演可在練習曲原聲帶中聽見
進來最大宗之作品請見客家女歌手-羅思容之每日專輯
阿燦的吉他撐起整張專輯的骨架
偶爾會在黃培育的場子見到他去幫忙彈吉他
可說是劃時代多棲型樂手
(阿燦 我宣傳超有誠意的 還特闢一篇介紹 )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太好笑了啦~~
我只能說你寫的太貼切~~
嘻嘻

hachi 提到...

請問黃老師的單曲還有賣ㄇ??????
想要買一片來收藏......

Inés 提到...

額~~~
已經賣光光囉
下次有消息會再宣布的
(不過好像不會再自己出就是了)

Inés 提到...

後來我問TOMMYFEB2
她那邊還有沒賣掉的
如果你想要的話
就寫信到yiyin777@gmail.com
我再跟你聯絡囉
先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