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花蓮邊走邊看4/4-4/6-3

行程最後一天
一大早就和民宿的惡魔小狗纏鬥(竟然把我雨傘的帶子咬斷,水壺也差點遭殃)
享用完民宿老闆娘的超豪華早餐之後
今天的目的地是東海岸的牛山呼庭還有鹽寮
(往牛山的路是我在騎的,超挫的,尤其進山洞的時候,我緊張到不知道大燈在哪裡?害~~我何時才能變回那騎車很安心的少女?) 到了牛山,用入場卷換了啤酒之後就在海邊坐下來休息看書
超愜意的~但太陽也超大的~好險我有做好準備

睡睡醒醒 醒了就看看書
書也看完就去看一下同行的阿桑
媽呀 原來在挖屎窟

還是不要打擾她~
在牛山其他各處晃晃 上高臺吹吹風 也順便把回程的火車給確定好
牛山其實是一個好地方 有山有海 還有地方可以住
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若是能在這邊住一陣子慢活一下 應該很不錯
(只是房間可以不要那麼陽春嗎?)
接下來我們去了沒落的鹽寮漁港
可憐與我同行的914跟著一個不能吃蝦子的人去龍蝦餐廳吃飯
這感覺應該就像~~大熱天挖一口冰淇淋在面前卻不能吃
回到火車站 還了機車 跳上火車 羅東在等我們
下了羅東火車站 站在地圖前看了很久
我們才決定要去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也是我們此行最後一站)

因為那邊離火車站最近 而我們只有一個多小時的空檔啊~
那林業文化園區真的是很近 從火車站走10分鐘左右就到了
以前也是個火車站 現在變得像是鎮民公園

裡面堆放了很多木頭
還有一個大池子 在裡面走著走著 就是一個悠閒

唯一的缺點就是小飛蚊太多
繞池一週走下來 我想我大概吃了很多小蚊子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媽的,張教授
我是很認真的在堆沙 好嗎
你這沒有童年的城市鄉巴佬

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