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那夜,老娘穿著拖鞋在羅斯福路上狂奔

--↑阿WEI的小腿比我還細 真是不願承認--
又是一個記錯時間的表演
奇怪餒,明明記得是八點半,怎麼票上會寫八點
接到KAREN電話之後
也沒心情好好的吃咖哩飯了
匆匆把飯吃完就開始起跑(對一個才剛吃完飯的婦人,這也太猛了)
沒想到惹臥外面已經排了長長一條隊形了

在排隊進去的時候914還很機車的跟我說:
“ㄟ~我猜現在有在徵原住民美女耶~”
可惜我並不想到時含著淚對社會大眾道歉:
“抱歉~我並不是原住民~而且我已經35歲了~~(淚)”
好不容易進了場之後
望著人山人海的惹臥
在搖滾區竟然還有一個空位
馬上巴著不肯放

>>>>>惹臥牆上鬼鬼祟祟的團員<<<<<


隨著布幔緩緩拉開
裡面的四個孩子我竟然一個都不認識
當場整個人傻掉
該死的胖子還很HIGH一首接一首的唱
不是我太挑剔
不過要是他們只記舞步不記歌詞
我寧願他們回去把書念好 歌詞記熟再來表演
亂吼音樂還敢放那麼大聲
假HIGH嘛~~
好不容易 圖騰終於出場了
這時才弄懂我面前的電風扇是要做什麼的
讓頭髮飄動 塑造偶像STYLE的啦哈哈哈
不過舒米恩和阿WEI頭髮飄的閃閃動人的同時
阿新這邊怎麼都沒動靜咧(難道是戴假髮?)
經過下半場我幫忙喬過電扇之後
阿新的頭髮終於飄動了 挖哈哈哈 (請把工作人員費用匯到……謝謝!)

那天上台表演的還有家鄉高中生的樂團
好像叫小董事吧-這個我真的有聽過 不知道在哪邊
(後來才知道人家早就小有名氣了)
小朋友表演的時候
我不得不說說 前面一個樂團的胖子明明就很明顯了
還一直衝上舞台趴著拍照
他再怎麼趴大家還是看得到他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