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地下道移地教學


上課太隨性就是這樣
突然一句考了街頭藝人也沒用過
就直衝公館地下道了
(連街頭藝人證差點都忘記帶!!)
吉他背帶又是一個忘記帶
只好又坐在地上彈囉
彈不停的IF
吹兩百年前的愛情白皮書
讓人想睡覺的藍調(被路人說青春洋溢?!)
我不停的把帽子拿出來要收錢
他不停害羞的把帽子藏起來是怎樣?
至少要賺個啤酒錢啊
結果只賺到一塊路人走路時脫落的酸痛藥布(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酷的老師!

我來留言了,終於不用再註冊,抱歉呀,我的格太多了.....

還有,上次一直想留,但是找不到文章了。
我說你還是可以去我猜報名,他們一定會需要一個不是原住民的原住民美女。

Inés 提到...

不要啦
很丟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