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2007年 圖騰拖鞋趴


就像妹妹說的
台灣主流音樂市場跟死了是差不多
(她的原因是竟然沒有人要幫SOLER發第二張,不過差不多啦)
所以原住民音樂一比較起來
好聽多了,有內涵多了
最近聽廣播聽到那X董唱的什麼牛仔很忙
聽了我都想跟他說聲:我很忙,先走了!

在每次聽到”我在那邊唱”都會哭之後(真的很惆悵嘛~)
我終於有機會聽圖騰的現場表演了


不得不大力推薦
聽圖騰的現場讓我有更驚喜的感覺了
好聽、新奇又好玩!!
我喜歡他們那不媚俗的音樂取向
反而有清新的氣質
什麼都玩 什麼都會 更是讓我佩服的地方
真的 光舒米恩會的樂器就嚇到我了
吉他、直笛、手風琴、口琴………..
而且每一種都好厲害
在他面前,我不敢說我學口琴四年啦!
說真的吹了四年還是那付德行,我怎麼不會去撞牆啊!
現在竟然還敢轉戰吉他(驚?!)


更讓我感動的是他們對自己故鄉的那一份珍惜
面對音樂及部落的態度
已經很少人往裡面跑了
(恕我用這麼差的形容方法,你們應該懂的)
向外求索不如向內尋找 得到的更能感動人心
嘩~~我真想當原住民
帶著我的兩隻老小狗回到山林裡的懷抱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想當偽原住民(開玩鬧的啦)並且幫助部落青年
請參加剩下沒幾場的圖騰拖鞋趴
哇哈哈 咻比嘟哇是個好蛙?!

4 則留言:

chubbydoggie 提到...

原來你心裡是這麼想當偽原住民啊?
就叫你去報名我猜的原住民美女啦

Inés 提到...

如果比賽沒有年齡限制
而且是"偽"原住民美女
我們再來考慮啦
我知道你很想上節目
乖後~

Unknown 提到...

最後一句是?陳建年的歌?

Inés 提到...

哈 那個點還是你找出來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