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i CASH

某日 我與同事C到有…真好的7-11買午餐
(同事C向來慣用i CASH卡結帳)
店員:您好,飯團要微波嗎?
同事C:要!
店員:總共是XX元!
(同事C從皮包抽出一張卡給店員)
店員:……...(註1)
同事C心想:怎麼不拿我的i CASH…
店員:……...(註2)
(同事C低頭 發現自己拿著健保卡)
ME大呼小叫:你這個笨蛋……

註1:又來一個耍白痴的
註2:小姐 我們這邊沒有掛神經病的 健保卡收起來啦!

最後送給我的同事C一段MV
希望他不要以成為主角為畢生職志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讓我想到我一個同學
她拿著皮夾給店員
我跟店員都傻眼 想說這是幹嘛
原來她以為icash跟悠遊卡一樣
用感應的就可以了
所以她要拿給店員嗶嗶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