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類流感症狀定義為


最近一周開始,辦公室同事都要開始輪班在門口量體溫
就在有一天我跟文青男一起輪班量體溫的時候
因為很閒,忍不住又開始說一些垃圾話
(會想到跟同事講垃圾話我應該是腦袋不正常了)
先是教文青男使用各式各樣額溫耳溫槍
連遠距離用紅外線那招我都教他了
後來實在是沒話聊
我開始跟他說
我可以通通把類流感症狀包下來
我要來請假回家
類流感症狀定義為
咳嗽、喉嚨痛、呼吸道窘迫症狀 (如呼吸急促、呼吸困難) 、流鼻水、腹瀉、嘔吐、肌肉痠痛、關節痠痛等。

咳嗽—喝水嗆到
喉嚨痛—前一天吃個炸雞排
呼吸急促、呼吸困難—偶爾見到心上人小鹿亂撞
流鼻水—哈哈哈,我天天在流
腹瀉—去喝個大便茶
嘔吐—吃很多或是吃到蝦子或是喝稀飯(要嘔吐實在是太容易了)
肌肉痠痛—參加黑點山社行程
關節痠痛—前一天在家用奇怪坐姿攤著看電視
我用原子筆指著桌子上類流感症狀一一跟文青男說明我有所列症狀
老娘不想上班要請假回家
而文青男竟然也聽得津津有味
後來要收攤的時候
我拿出酒精棉片要文青男擦擦額溫槍
他跟我說“這包裝也太像…”
然後我就脫口而出”保險套”(文青男應該是抓住了我愛說垃圾話的弱點挖洞在給我跳)
My God~我痣己都不知道我的人生什麼時候變得這摸地奔放啊~~~
未婚女子講那三個字真是羞羞臉 何況對象是不怎麼熟的同事
看來我要來磨墨寫一百遍沉默是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