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喔耶~一直搖滾下去吧~

911那一天
心頭好圖騰在惹握辦了一場演唱會
發行了他們隔了很久才出的第二張專輯
雖說我自己也記不太清楚是什麼時候愛上圖騰的
好像一開始,也沒有甚麼演變過程
就是個粉絲的身分
聽現場聽了一兩年
每首歌、每次會出現的古調,母語歌也都能跟著唱
從來沒有想過都快30(那個誰誰誰還30好幾)還會當追星族、小歌迷
這大概就是圖騰式的魅力老--少咸宜、男女通吃 硬是在911的前幾天將新專輯拿到手
赫然發現,封面好眼熟
就是我去年到台東,同行友人都在休息的時候
我一個人去探險的海祭地點(一定是很有緣才會這樣~~)
拿到專輯第一遍放著聽還不覺得有甚麼特別
之後走路聽、睡覺聽、還特別用辛海瑟(好久不見)的耳機聽
越聽越好聽
越聽層次感越跑出來
好像人被帶到遠方一樣
然後也很有誠意的寫了落落長的歌詞
儘管很不擅長記詞,常常唱到後來我阿姨也癢這樣
算是有後勁的一張專輯
聽著聽著好像就要忘記手上做的事,跟著唱起來
我現在邊寫邊放來聽,連阿奴都會跟著節奏點頭、呼吸
然而演唱會則和專輯中有的濃濃英搖風不一樣
給的是圖騰式的歡樂
好像圖騰就是沒有冷場的保證一樣
High翻天一向是他們現場的特色
說是出了專輯所以要走偶像路線
所以服裝走棒棒糖路線
新的電吉他也有了
唱一唱也要來DMC一下 偶爾也是會深情款款的唱歌 鼓手也依舊激動得很難捉摸
(圖騰下次可以考慮在鼓手前面放一排椅子賣座位,想要做鼓手觀察的人一定很多) 喔~~我想我的年度最佳專輯已經出來了
來~國語發音委員會的大家買張專輯找碴看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哦
你還走到同一個海祭地點
就說上回看到人就差一步就上車啊 唉

那個誰誰誰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