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阿奴你終於達陣了

這一兩個月,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還是老來瘋什麼關係
我家的阿奴每天都會挑一個時段發瘋
把家裡能碰到的東西都破壞光光
我在想他應該是看到我們在房子裡面
幻想著我們都在吹冷氣
牠必須要在外面吐舌頭而生氣
(關於這點真的阿奴真的誤會了,裡面不會比外面好到哪,也是沒冷氣..)
所以很想進到房子裡面
所以就把鋁門窗框也拆了門刮壞了
石磨也被牠弄翻---一定是髒東西上身才有那種怪力氣
(對~就是磨豆漿那種,我家裡還有那種古老的東西當造景,好有情調啊~)
院子的花盆通通打翻(是~最近沒有芹菜或九層塔吃了)
偶爾熱到上火
牠還會把頭往土裡面鑽(土裡面比較清涼的樣子)
弄得自己一臉土,髒髒的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實在是太可愛了
就在今天凌晨的時候
(最近因為阿奴的關係,很容易半夜醒來,耳朵也特別靈敏)
睡到一半,突然聽見賊賊的蹄子聲
果然沒多久
阿奴就以大爺的姿勢大搖大擺走到床邊嗅了我兩下(看來牠已經達陣成功)
當下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憋住呼吸假睡(可能是小時候看太多殭屍片)
等到牠去逛其他房間的時候
我才衝到樓上請我家阿伯來把牠帶出去(阿奴只怕阿伯~)
回到床上繼續睡到白天之後
我才發現我家到院子的門已經變成標題下的那張圖了
(那已經是換過的第二個門了…)
阿奴應該是屬老鼠的吧
怎麼這麼會挖洞???
然後暗夜時分
阿奴應該是被阿伯家暴的一頓
早上醒來看到臉色不太好…. 另外,誰可以分享一下
家裏有這種更年期?發瘋的狗該怎麼辦啊…
九月中神雕俠侶又要去逍遙
我要一人養二犬好一陣子,該不會到時安撫牠們最好的方法就是跟牠們一起作息吧..
怕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