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這一篇既沒營養也不是甚麼新專輯開箱文

周六一早跟LR約了要去做”經絡按摩”
聽起來好像很舒服
不過一直把車開到新店深山
到了師傅家裡面
LR在我面前被按摩時
我才知道並不是叫經絡按摩的都是做完會爽歪歪的那種
躺在按摩床上LR我想她痛苦的扭都快要掉到床下面了
趴著的時候還一直抬貞子頭起來給我看
害我不禁擔心起等等可能會一腳把師傅踹得遠遠的
果然,師傅一開始就猛攻我的該邊
說是什麼筋都黏在一起,所以胃不好…腳型怪…什麼的
然後據說抓我的大腿筋
腳的後三根腳趾頭自己會捲起來,異於常人之類的
還一直抓示範給LR看,博得嘖嘖稱奇是怎樣??
因為一直在範圍有限的按摩床上東躲西閃
按鎖骨一帶的時候,還聽說本人好像被電擊一樣
脖子以上跟腳在床上,其他地方通通騰空這樣
所以按摩的師父想說分散注意力開始跟我扯一些五四三,免得我掉下床
(應該是按到最後發現其他太正經的話題我沒什麼反應,五四三的比較有溝通這樣)
說什麼我長得好像他有看過的人什麼的
通常我對這個話題都沒甚麼好感
也不是說我不喜歡長得跟別人像
而是從以前到現在的經驗法則
讓我不太想要接下這個話題
因為我很怕聽到我問”ㄟ~那你朋友是男的還是女的啊?”之後的回答
千萬不要跟我說啊不要跟我說
自從小時候我表姐跟我說我長得很像她男友
接過照片一看是個大醜男之後
我對這個話題就再也沒有好感了
(我想表姐一定是記恨我搶她養樂多喝故意要在我心裡留下陰影)
不要說啊不要說
按摩完之後約莫有兩天
蹲下的時候會覺得該邊像穿牛仔褲在前面口袋塞了一個錢包
脹脹的就是了
也不知道這樣是有效還是沒有效
然後當天下午就直接衝到桂山電廠吃冰棒
在啃冰棒的同時還跟可可亞餅約好下午要去參加心頭好圖騰的首賣會
大概約三點半吧,四點從捷運站走到板橋第一運動場
然後我才跟可可亞餅說
ㄟ~是在第二運動場喔~~
然後二人很瞎的又從第一運動場坐公車到第二運動場
沒想到竟然什麼都沒錯過
一個綠衣男子提著吉他走在我們前面
(原本想說腿很粗一定不是阿新,沒想到一翻到正面就是阿新本人…)
眼看團員也都還在休息
就陪可可亞餅先去旁邊買飲料
但是因為踢到東西流血,所以我就讓可可亞餅自己先過馬路買飲料
我就坐在路邊處理傷口
沒想到處理完一抬頭看到商店裡
(我 整個人呆了一下,心裡有"登登~"這樣)
可可亞餅在買城市咖啡,suming站在她旁邊等微波雞腿便當
這大概是在我夢裡演了兩百遍的浪漫邂逅畫面
而我竟然只能在馬路的一端壓著我那流血的腳趾頭看
我恨我的腳趾頭,你去屎好了
可可亞餅你也是,關於和suming近距離接觸的兩分半鐘
你給我寫一篇三千字的報告來......
接下來雖然有買到新專輯,聽了彩排也簽了名
但是因為又憶起那錯過的邂逅我一口氣上不來寫不下去了
(本來是要來寫新專輯裡面圖騰式的國語發音的,沒想到竟然會敗下陣來)

2 則留言:

karen 提到...

我小時候也常被說長的像誰
然後 回答都是什麼車頭魯肉飯老闆娘
酒店小姐等等
後來學聰明了 再有人說我長的像誰
馬上就回說:先生你要搭訕嗎?換一招吧:P
(本人年輕時有變態殺手之名號)

tommyfeb2 提到...

不好意思~~把你的美好邂逅用掉了~~
那我那時候滿腦子想的是suming的身高真的有跟我這麼接近嗎 XDDDDDD

好像還蠻多人跑錯場地~~
一定是有人故意要混淆視聽的~~
(硬是要推卸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