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螞蝗螞蝗不要來


這次的黑點行程大爆表
星期五下午一直都是很臨時的左輪手槍問要不要去爬山
丟了一個部落格
(各位山友,如果你們爬山覺得有累到,請在標題加幾個骷顱頭,有很多無知的婦女很容易被”好走”之類的關鍵字打動而沒有細看內容)
人果然只會挑自己想看的看
一看到”清爽好走的路”也沒有注意到前面是說只有15分鐘
馬上就答應下來
一到登山口看到大陡上還想說好吧牙一咬清爽好走的路就在之後
沒想到還真的只有15分鐘的好時光
接下來直接進入手腳並用的攀岩行程
而且說好的兩個山頭
第二個山頭竟然還分成前中後
現場直接乘以二變成四個
短短3公里的路程,上升大概有七八百公尺
這樣就算了 ,反正我就算白著臉也是有給他拼上去
回程下起的大雨讓我一路膽戰心驚
下坡對我來說就已經是很恐怖的事情了還要加上濕滑的大雨天
雨很大想要走快一點又很怕滑跤
我的人生從來沒有這麼進退兩難過
一路小心翼翼的不讓自己滑倒
沒想到下到登山口的時候可能是心力交瘁也有可能是看到平路太開心
我跌下去的姿勢像是要親吻大地一般的虔誠
下山吃飯的時候
一下車
登登~~阿宅指著我的腳說
“你怎麼流那麼多血~~”
我才發現我的腳被很多之螞蝗咬了好幾個洞
血一直流啊流
害我不太好意思進人家餐廳吃飯怕被當成落魄的逃命人
然後眾人就開始跟我說
“那個被螞蝗咬到就是會奇癢無比個一兩個星期”
但是一直到了今天我都還是沒有感覺
所以就問了一下我家的阿伯被螞蝗咬是怎麼一回事
沒想到阿伯竟然先問我襪子跟鞋子怎麼處理的
要是我敢把螞蝗帶回家我就完蛋了之類的恐嚇我
然後才雲淡風輕的跟我說
“那個被螞蝗咬就好像看到牙籤變筷子一樣的噁心,不過不會癢”
(說到這我才想起來我沒有跟咬我的螞蝗打過照面,太不應該了,保母餵奶也都會看到小嬰兒;好歹我也是螞蝗兒接下來好一陣子的衣食父母沒想到牠們竟然溜得那麼快~)
好了,我想我大概是遺傳到我們家被螞蝗咬到不會癢的好血統
不知道能不能列入我人生中最得意的一件事?
然後我昨天臭著臉在監考的時候突然耳朵怪怪的
那時候還不以為意
等到晚上夜深人靜
耳朵依然怪怪的
我突然想到該不會是螞蝗跑到耳朵裡面去了吧?
越想越睡不著
我的人生除了偶爾在生日那天會為了活到近30歲還一事無成而有一點失眠之外
擔心螞蝗跑到耳朵裡然後睡不著還是第一次
索性半夜爬起來用手電筒照耳朵
開電腦GOOGLE”螞蝗 耳朵”
沒想到沒有甚麼螞蝗進耳朵的例子
這讓我感到更驚慌
沒什麼例子的話
那在我身上螞蝗跑進耳朵這件事不是就一定會被新聞報導了嗎?
我一點都不想要人生是以”傻女登山,螞蝗沿耳進腦,緊急開刀搶救”這類的標題來出道啊~
然後腦子一直出現星期六搭飛機的時候
因為艙壓太高
螞蝗從五孔噴出的景象
實在是噁心到可以去當好萊塢噁爛劇的編劇了
不要啊不要
活到現在
人生沒有幾個晚上是這樣輾轉難眠的
所以一早起來
也不管我是不是會遲到
先到診所掛號
然後見到醫生就說”醫生你幫我看一看我耳朵裡是不是有螞蝗”
沒想到帥哥醫生竟然哈哈大笑
然後抓過我的耳朵一看,說”這是外耳炎)))這是外耳炎)))”

5 則留言:

SiMeR 提到...

哈…我想為了螞蝗失眠,妳真的是第一人啦:p

Unknown 提到...

這有好笑到XDDDD

匿名 提到...

好佳在,我沒去
那天下午吃喜酒到三點開始聽到暴大雷聲接著大雷雨,就覺還好,沒去,
(稍早吃著無聊酒席時,還心想啊錯了該跟你們去爬山的)

914

Inés 提到...

TO S&K
不要笑,我是很認真的對於會跑道耳朵裡感到擔心,今天眼睛不舒服我又在想是不是跑去眼睛了
TO 914
你沒有去才可惜,那個行程我跟KAREN都覺得你一定超開心的,不然要怎麼當副社長??

Unknown 提到...

那我要想想當記者訪問螞蝗鑽進眼睛事件當事人的同行友人時該怎麼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