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眾星雲集的桑地之夜


早早就在Ptt上看到這個活動
信誓旦旦的想說今年一定要參加(即使要單槍匹馬、單刀赴會...)
沒想到最後還是揪到左輪手槍跟大龍先生陪看
前一天下午,在MSN上遇到花蓮的朋友
本來以為他也會去的(你知道的,畢竟有出現在表演名單上)
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
「事情太多了,走不開。再說,我們這邊常常晚上約一約就是山地之夜了啦!」
好了!不來就不來,有必要這樣酸我這個台北俗嗎???
當天左輪手槍因為白天去溯溪,所以整整晚了40分鐘之久
(好險我跟溯溪感情一直不好,不然當天就連有票的人都遲到那還得了…)
然後剛剛好的錯過了表演名單上他說唯一想看的Suming and Pakalungay
Suming唱開場啊!一開始就跟青少年大跳最新電音舞蹈
還帶了媽媽一起上台唱歌,一開始就很high了
一杯小米酒加兩瓶海尼根灌下肚子之後
(大概就是這些造成了我覺得整晚很high,但想要記些什麼又都記不起來,囧)
身體開始跟著節奏搖擺
隨著酒精的發酵,節目也越來越精采
那個已經忘記是誰唱的”一把情種”,可以說是當日高潮的開始啊~~
部落投幣LIVE是一定要有一把情種的啊~哈哈哈
接下來巴札溜那”我不是來自泰國
千萬不要站在麥當勞的門口.不然會有一群朋友.走過來對你說.灑哇D咖
唱得每一句我都跟左輪手槍相視而笑(應該是很有感觸的二人~=.=)
鹹豬肉的表演也跟在電視台看到的”悲壯”(登登~很沉重)感覺大不一樣
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唱單人舞的時候盧皆興跑出來唱歌我跟左輪手槍大尖叫
溫嵐唱了現場版的OS不一樣
Suming跟查馬克跑出來唱RAP
感到意外的是竟然還保持口齒清晰…
到最後投幣式卡拉OK機終於推出來
主持人阿洛點好了歌
跳出來唱歌的竟然是阿妹,好了好了,全場大騷動…然後陳昇也被拉上台
雖然很明顯昇哥已經醉了,因為他說他要唱一首長度長達半天的古調
最後的大會操及大跳舞(一定要用大跳舞做ending的~)
全部表演者、兄弟象的球員及有來參加的藝人也排排站的跳舞
然後我眼尖就發現很久不見的楊祐寧(流口水~)也在裡面
嘖嘖嘖,眾星雲集又很high還很養眼
整晚下來,我喉嚨都叫啞了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瘋狂的港節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