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石蓮花原來不是花

因為它開花了
然後報告一下空中農場的最新收穫
番茄可沒有那種切開來像到了外星人家裡的那空洞感
結實得很
黑糖薑醬油膏番茄我已經吃了好幾天
高麗菜也長得很好
蟲子吃,我也吃
後面的山蘇營養不良=.=
芹菜長得快要像樹一樣
但我也只剪它上面的葉子吃麵用
長在石頭堆裡的石榴
小小顆的
吃起來有甜還有一股澀味
但它幫我換到一張小小的很可愛的水墨畫
然後最近很忙很累
我要唸書去了掰掰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娘,今天我看見滿公園燦爛的杜鵑,想到妳正處在台大,她有全台北最多樣也最美麗的杜鵑,好羨慕妳啊!! From 利橘亞

Inés 提到...

TO 利橘亞
你知道的,想像總是比較美好,當我看到杜鵑花的時候,第一個想法都是不可靠近,因為噴藥噴得很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