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不用上班的老人到公園曬太陽

為了要辦傳說中要排隊很久的美國簽證
請了一天假來處理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
壓指紋也比別人快了一倍
(是說很有壓指紋的天份嗎??別人要壓3、4遍,老娘我一次OK)
面談的時候,我都預先想好了一堆問題的回答
結果草草問兩句就結束了 (有一堆想好的話卻講不到真的是很空虛)
然後我前後的人都被退件,哭喪著臉拿著護照離開(5000元可不是小錢啊~)
難到我終於要走大運了嗎???
離開AIT看著天氣那麼好
馬上就鑽進公園裡
果然上班日的公園是老人跟外傭的天下啊
外傭人手一車老人
成雙成對的在公園曬太陽
然後就看到老娘我一個人白癡的傻笑雙手舉高高像在走平衡木般的走健康步道
這畫面實在太白痴了~~
一路從信義路走到公館
天氣好就不覺得路漫長
然後下午還把門號可攜辦好了
偷偷換了一隻手機
感覺請一個休假
完成了好多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