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為何要學日文

跟台北鐵三角睽違6年又坐在一起上課了
從初級中的初級開始學
第一堂課可能也不知道要幹麻
老師通通說來個自我介紹說說為什麼要學日文
以下是我想到我要學日文的原因:
第一、身為大東亞共榮圈的一份子,能夠親近彼此的語言也不錯。
第二、日貨某種程度來說就等於高級品,能夠不用彆腳翻譯也能看的懂說明也不錯。
第三、出去玩不愛跟團,但又很想去日本瞎拼,所以基本的溝通能力要有啊~
第四、最近日劇看很兇,想說看了幾十部的日劇,最自己總要有點貢獻。
第五、我舅舅是日本人(算了,這個理由超弱,我出生到現在也沒跟他講過一句話)
第六、大概也是最後以及最重要的一點,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我現階段的人生假想敵是個日本人啊啊啊啊啊~
好了,以上真的是很開玩笑的一篇文章,我上班到快瘋了打出來的…

9 則留言:

nbalike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nbalike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Inés 提到...

原來是垃圾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何要學日文
1.想要看無字幕日劇跟節目 我就不用受豬豬跟日菁的控制了
2.想要聽懂演唱會中的MC時間的對話
3.以後工作最好可以用一下 去個WORKING HOLIDAY也不錯(35歲以前我還有機會)

以上 報告完畢

匿名 提到...

日本行啥時才能開團..............

立胤 提到...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請問妳有黃宇燦的聯絡方式嗎?我是有加他msn不過他沒上線,我是他以前在台中的學生,在找他!

匿名 提到...

哇靠,
你的blog有紅到這樣嗎?
居然有人上來這裡找阿燦
我要對你另眼看待了

914

Inés 提到...

應該是說
會在blog裡留下黃宇燦大名的人也不多
身為經紀人的我的blog當然是找人首選!!

karen 提到...

因為搞了半天大嬸我還是不會用那個噗浪
所以留在這

那個跟你囉嗦了一堆的廖老師應該不是我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