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把我的小豬皮傑還給我


用了8年的PHS手機,雖說PHS只能在都會區使用
但是會打電話給我的人本來就不多
又很少發生剛剛好我收不到訊號但一直有人找我的事情
再加上帳單費用幾乎沒有超過100元過
所以我一直都不覺得PHS有什麼不方便
用GSM也是這一兩年很常到處走之後才發生的事情
8月底的時候PHS手機泡到水
一直都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等到九月中手機沒電,充電之後無法開機之後才驚覺~
啊~~可能是泡水出問題了
對!PHS還有我很愛的一點就是充一次電我可以用快要一個月!
(怎麼變讚美了,我明明就是要來抱怨的!)
送修一次,跟我說是電池的問題
然後我花了100多塊錢在網路上買了一個2手電池
用一用到10月初,充電之後又不能開機了
拿了阿伯的手機跟電池拿來配對測試
才又拿去店家說,好像是不能充電的問題耶
店家說「大概是手機充電那邊出問題了,再送修看看好了」
送修也有一段時間
就在剛剛接到電話
「張小姐,你的手機在送修過程好像不見了耶!」
害我在辦公室喊了很大聲的「什麼鬼啊~~
店家說是會賠一支給我啦
但是我的手機可是已經停產的8年前的J88 雖是8年前,但幾乎跟新的一樣
而且裡面還有我的聯絡簿~~
聯絡簿要怎麼辦啊
大眾電信是哆拉A夢可以把聯絡簿變回來嗎?
小姐竟然跟我說「你的手機是要送去修充電,送回來資料本來就是會不見
幹什麼幹什麼?這都是你的說法,我就得相信就是了!
重點是,我的手機上有我大學時代最喜歡的小豬皮傑的貼紙
貴公司賠得起我大學時代青春美麗又無腦的回憶嗎?
我不要用PHS了啦~~~
好想叫他賠錢給我!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話說大學時代INES的確是大家搶著要~
啾~竟~~畢業後發生什麼事呢??

Inés 提到...

好機車的曉開

匿名 提到...

其實我本來不是要這樣打的...
不知為什麼就打成那樣~~
原文如下:
話說大學時代INES的確是青春美麗又無腦~
但..啾~竟~~畢業之後發生什麼事呢??

匿名 提到...

曉開
我突然好想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話說INES大學時代有很多人搶嗎?
因為我看他現在有行無市
傷腦筋

911

Inés 提到...

什麼叫有行無市???
我在想那揪~竟~畢業後發生的事情
大概就是交了一堆機車朋友...

匿名 提到...

我只能說……無論是哪一家的電信業者……維修服務都很差!現在我已經學會了「會叫的孩子有糖吃」,有時候真得覺得人很犯賤,非要兇一點再加上威脅的口氣,事情才就幫妳辦的妥妥當當。建議妳另外打客服給別的服務台,然後說要申訴,去罵個兩句,一下子妳的手機就回來了!如果手機真得拿不回來……只好說是妳的命了,看開點……然後能拗盡量拗,讓大眾電信知道消費者是不好惹的,不是他們想怎樣就想怎樣的!
我想……Inés畢業後依然青春美麗,不過……大概遇人不淑,交到太多機車朋友讓她很煩惱吧!哈哈哈!

匿名 提到...

還好我們不是在你大學畢業後認識的.....

I92很薄很輕...你可以用用看.....
但PHS訊號好不穩,常常講到想砸手機....

Simba

karen 提到...

賣嗄!阿燦師是怎麼回事啊
今天才有開了喇叭聽到你右上角那曲兒
整個嚇傻了我
羅時豐裝費玉清的港覺
不舒湖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地方留只能留這了

Inés 提到...

的確
那唱腔 我還真學不來
但他很厲害 能很鎮定的唱完全首不笑場

匿名 提到...

人家阿燦明明就很認真的唱這歌
但是我聽LIVE版本也真的覺得很不穌湖

(你還是換首歌不要嚇到別人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