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兩光閃神登山團

YES 登山團最近密集開跑
這次的路線是棒棒糖男孩級的草嶺古道
(沿路不只一次看到棒棒糖風的服裝,穿得像山友的我們顯得太慎重其事)
這一團啊~~本來有8個人
但是10點35分的火車,10點半都還沒到齊
所以我與914、張安久及她的高麗亞客戶就很有義氣的先跳上車了 果然一上車,兩秒鐘後門就關了
只好CALL IN辛巴兄及所屬英業達集團含淚跟他們說adiós
並承諾說我們一定會慢慢走,好讓他們能跟上
(後來才知道不是只有我們喇賽,他們說一定會趕上也是隨便說說的)
從大里站走草嶺古道真的是小菜一碟,一下就把”古道”部分走完了
這中間還包括了我和914閃神瞎眼沒有看到虎字碑所以折返跑
聽從路人的話闖進農家的田裡和民宅,欣賞沿途的梯田風景
人家家裡種的橘子、很大隻的土雞和鯉魚看得我有點肚子餓
在跌死馬橋前,我用我的爛英文跟高麗人說
“In old times when horses got here from Keelong,they felt so exhausted and silpped to death.”
然後大家就一直笑,我想他們一定是把我的slipped 聽成了sleep
哼~不跟她們計較
在XX親水公園,亂玩一陣(真的是為了拖時間)
由於辛巴兄人在深山裡,手機一點收訊都沒有
也不知道他是生是死,這樣等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們又開始啟程往便當店出發
問明了捷徑,才發現天都快黑了(在走進捷徑前還下了賭注辛巴兄一定不會走這條)
摸黑翻山頭讓我有一點怕怕的
所以腳步特別快,平時爬兩步階梯就哭爸哭母的我
這次健步如飛,兩步併作一步,就怕天黑了還在山裡亂竄
終於被我們走到柏油路上了
(後來才發現全長8K多的草嶺古道,產業道路就佔了4K多,難怪走起來臉不紅氣不喘)
在無數個髮夾彎之後及耳中傳來的火車隆隆聲中
我們終於走到此行的重點”福隆便當店”
享用完便當,走去7-11悠閒的坐著喝咖啡
沒想到這時雨衣四怪客出現
辛巴兄終於趕上我們了
雖然我們已經吃飽喝足還尿完尿~~~~~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ES 登山團.....
這不會是yichun, Ines, Simba的字母組合吧?? 還是我想太多了

不過那個英業達的同仁們真的是太跨張了,不過還好最後還是有來啦,不然辛巴兄會鬱悶一個禮拜吧

Inés 提到...

你想太多了
純粹是發語詞
你不講我還沒有想到

Unknown 提到...

這標題 害我看成"閃光"
我以為你什麼時候有閃光
而且還跟閃光組登山團咧

匿名 提到...

YES登山團~~~很有想像力....哇尬意!!

原來你們說很有義氣要等我是喇賽的......
是因為本落後集團內有一位已婚女性,不然我一定追上你們ㄚ !!!
而且你們走了好多我沒走的旁門小道....
下次可以再去,從啞口切到桃源谷去吧...這樣就不會是一盤小菜囉~~~

匿名 提到...

為什麼留言者名字只會顯示小寫....
只好改變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