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與大腸無關

>>>老穆特製大餐不是大腸<<<
今天上日語會話時
赤津先生下意識的又開始東扯西聊
問到為什麼老人家過生日要吃豬腳麵線
(汗...我一直以為是兄弟出獄才要吃那個)
很奇怪等等
同鞋台灣人的團結情節又開始發作
不甘示弱的問到不然日本人除了蛋糕以外生日吃些什麼?
結果除了蛋糕還是蛋糕
而且生日、聖誕節、爸爸節、媽媽節通通很沒創意的吃蛋糕
被批沒創意後
赤津先生問了
不然你們生日的時候都吃什麼?
我此時才發現原來我上課murmur什麼大家都聽得一清二楚
繼上次很糗的問但是小姐起床為什麼不是他V動詞?
“是因為雞也會起床嗎?”被隔壁的Q桑笑很久之後
我這次自言自語的回答
“生日就吃大餐啊~”
被赤津先生耳尖的聽到並自動解讀為”吃大腸”
“へ。。。吃大腸??台湾人はとても変ですよ”
(ㄟ~~吃大腸??台灣人好奇怪喔!)
好了,我想蘆溝橋事變還是甲午戰爭就是這樣來的吧!
赤津先生,話要聽清楚啊~~
不過赤津先生喇賽功力也是一流
接著大腸的話題竟然開始講昨天她過母親節吃燒肉有大腸好好吃
巴拉巴拉巴拉………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向她解釋清楚
因為我整整笑了一分鐘說不出話
班上的皆さん以非常看好戲的心態不幫我說明竟然跟著笑
所以就讓赤津先生講了一分鐘的大腸話題之後
整件事情才導回正軌

1 則留言:

alphonse 提到...

大腸今又再撥了~
大腸 今天吃 叫做大腸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