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海邊的孩子蘑菇部落版

Suming大哥哥為了Pakalungay的經費舉辦了一連串的演講和演唱
Pakalungay是部落裡最小的年齡階級
在年祭前為了讓他們能夠親身體驗所謂的傳統技能
讓傳統技能及文化能夠保存、流傳
Suming想要辦一個傳統技能訓練營
也就是這樣
都市裡的小孩才有機會聽到suming唱歌
聽suming唱歌很容易聽著聽著人就從台北神遊到台東去
秉持著非常愛改編自己的歌曲的風格
R&B版的拉千禧彈手指彈到手酸卻很開心 (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唱到小鬼湖之戀去?)
我在這邊唱也變得像凱文柯恩綠鋼琴
祈雨的巫師好聽沒話說
鋼琴版的每首曲子都好聽到嚇到我了
果然是才藝小王子 剩下的兩場「海邊的孩子
5/16河岸留言有嘉賓琇琴
5/23女巫店有嘉賓王宏恩
如果沒有辦法聽表演也請到台灣好,店去逛逛
買件T恤或是唱片
你的喜歡會變成支持都蘭部落文化傳承的力量

P.S.某人那天在店裡大叫夫君叫得太大聲讓我很害羞
所以我要變的很低調很低調

5 則留言:

SiMeR 提到...

唉啊…某人是指我嗎:p
這是一定要的啊…
喜歡就要說出來嘛…哈哈哈…
我會高調幫妳的:p

alphonse 提到...

原來妳也會害羞~
真是見鬼了~

Inés 提到...

TO SIMER
謝謝,小的太港動了
TO aloxxxx
什麼叫做阿桑外表少女心你難道不知道嗎?

alphonse 提到...

alpxxxx啦~
果然被我道破開始小鹿亂撞~

雜工F小弟 提到...

那我應該跟著 Simer 附和的...

另外,第二張是財大師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