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聆韻老人回娘家

歲末時分小朋友辦了一個請老人回去吹大合奏及吃火鍋的活動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是太走溫情路線了
好感動~還有人會記得要幫 (失智)老人找回家的路


早早就把消費卷領到手
坐著已經很久沒有看過地面風景的捷運晃蕩晃蕩著到了淡水
在等914到達的同時,坐在河邊曬著美好的太陽
沒想到曉開也差不多與914同時到達
所以就三人結伴走進校園
一進到團練場地
映入眼簾的就是睿X那套10年沒換但接下來10年大概也不會換的服裝模式
看到那衣服我真的有回到了口琴社的港節了我
一陣寒喧之後
口琴拿出來先做基本練習
年紀大了真的有差,在練習長音的時候
我大概到一個音的2/3就沒氣了
以前是這麼有肺活量我都沒感覺
練習的曲子是賴德斯基進行曲還有艾格蒙序曲
這些曲子講出來就讓我想起我也有很接近古典樂的過去
賴德斯基是以前就很熟的曲子了
所以一下就上手,還可以走來走去跟坐在旁邊的小徒弟玩玩
但是艾格蒙序曲我就真的糗了
聽都沒聽過,看譜都會MISS掉
很努力的想不要壞了老人的名聲以及被發現其實在亂吹
到最後終於有接上一點點
快要6年沒有吹小口琴
再次碰到口琴卻還是能一下就把港節找回來
其實心裡覺得還蠻幸福的 晚上跟大家一起吃火鍋圍爐
但是因為一直跳電,電磁爐煮煮停停
一直吃不到的下場就是乾脆聊起來和加開一場生涯輔導座談
聆韻真的是永遠都這樣溫馨
吃完火鍋學弟還很好心的問我們要不要打包剩下的火鍋料回家吃
真是貼心,其實留著辦慶功宴再拿來煮一煮就好了
不過回家的路上我還真的發現有學長帶火鍋料回家
一路跟曉開在偷笑,還要吩咐曉開趕快把這歷史性的畫面拍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看成一陣寒顫之後~
想說睿x竟然給妳那麼大的震撼!

Inés 提到...

To alphonse
現在想想也的確
你可以接受10年前偶像的造型到現在都還沒變嗎??
麥當勞頭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