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KEUFFEL & ESSER 4080-3S Slide Rule


事隔多年老老張又要開始賣舊貨
上次幫老老張賣東西大概是他搬家的時候
因為要搬到比較小的房子
所以拿了一堆舊相機,絕版金幣叫我幫忙放到拍賣上賣
那個時候啊(遠目)
拍賣還是真正的拍賣
不像現在跟商店街一樣
所以還真的有人會在上面尋寶找舊貨
我還記得有幾台相機和幾枚搶手的金幣詢問度超高的
不過那段賣故事的過程最讓我驚訝的就是
有一台手搖式的八厘米放映機(真的是古董啊啊啊)
竟然沒有賣出去
我覺得那種東西應該超級搶手啊
不管是玩家還是文青都應該要來一台的
反正結果後來沒有賣掉的下場就是丟掉
事後跟我一個朋友講
他超級扼腕的
一直喊要是早點認識我就好了(我就說吧!哼!)
這次老老張又拿了一個"古代的工程計算機"交給我來賣
因為跟這東西根本不熟
(開玩笑,工程計算機耶!應該是跟我最沒有關係的東西了)
所以我拖了一個月才慢吞吞的把東西PO出來
還為這東西做了一點研究
結果我對它的了解就像我對高中數學的了解一樣
甚麼都沒有!
有興趣的去看看吧!這可是貨真價實的骨董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