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行萬里路的一小步

>>>你說我教練是不是很像大姐頭?<<<
這一陣子我天天五點起床
爲的就是趕在妹妹出國前陪她去學開車取得一張駕照
搞的自己要死不活的
果然一回到七點起床的日子之後
身體開始大反撲
頭暈、痘痘通通來報到
所以我到底該早起還是多睡一點?
回到正題
由於決定得很臨時
所以理想中的7-8點時段早就大爆滿
只好往前挪到6-7點練車
而且還完全沒上過學科的課程
從人家課程的中間插進去
第一堂課就是學倒車入庫
一個星期之後就開始環場
兩個星期之後道路駕駛開到平溪去
課程以一種我想都想不到的速度進行著
終於要考試了
筆試之前還一直挫
因為模擬考試向來就是我的大地雷
路考緊張到我很想拉屎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一早5點就起床
教練倒是老神在在說我一定沒問題
最後還是被我拿到了我人生中第二張可能又是無用的駕照
紀念一下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ımm güzel bişeye benzio aslında yahu

Inés 提到...

嘰哩咕嚕呱啦啦

blog market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