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音樂路真辛苦


在看過音樂人的帳戶餘額是負的之後
最新代表作就是一場只有13人的表演
(經過計算如果是和店家五五分的話,一個時段最多1000塊而已,真苦命!)
星期日晚上我去聽花木蘭+Chris Huskey
在星期六買預售票時,看到序號是01和02就覺得有些不對勁
沒想到當天的人真的有夠稀稀落落
只有13人(還不知道是不是有店員混到座位中冒充來賓?)
旺福的小民和推機也去了
看到小民我就想到我那充斥瀰漫煙霧和鼓聲的可愛社辦

首先登場的是Chris Huskey
臉和身體很不搭嘎的一個小夥子(17歲肌肉怎麼會練成那樣!?)
一首接一首的唱歌
話不多(因為講的是英文 他大概覺得講再多也沒用)
每首歌開始之前倒是會介紹自己的新專輯
(英文再差的人去 回來也會知道New Album就是新專輯)
整個過程中我只希望他趕快唱完
因為我開始想睡了
看來他的歌無法引起我的注意(還是不要太苛責 人家才17歲)
不過我本來就是衝著花木蘭去的

接著是花木蘭登場
這天只有欽聖一人獨挑大樑
他說因為某些緣故 以後大概也只有他會出現了…(疑?!)
本來被我騙去的妹妹在聽過Chris Huskey後
臉上一陣青一陣白
在聽過欽聖唱歌之後
妹妹跟我說:「哈士奇好可憐,馬上就被比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

從以前就很喜歡花木蘭
他們的音樂總是讓我感覺很舒服
這是第二次看花木蘭的表演(第一次是在小草地,也是只有幾個人!)
我一直在想
這樣的一個團體怎麼會這麼少人喜歡咧
要歌聲有歌聲、要吉他有一個超讚吉他手
最重要的…要FACE有FACE(說實話欽聖已經打敗一票現在電視上的偶像劇演員了)
怎麼會不紅?
這個問題到現在還是很困擾我
那天晚上,欽聖唱了很多花木蘭的經典曲目
也唱了Jim Croce的I'll Have To Say I Love You In A Song
(也太巧,我下午才在聽Jim Croce收拾我的房間,晚上就給我原音重現)

話說Jim Croce真的是學吉他的一個經典指標耶
董老師彈完林志炫唱,後來又聽到Joanna唱過
現在欽聖又把它搬上表演舞台
看來大家喜好都差不多 哈哈哈

不過我那天晚上在看到欽聖長長的大拇指指甲後
幻。滅。了。(真希望我眼花他是帶拇指套…..)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剪了剪了
下次再來就沒了
哈!^^

Inés 提到...

是指甲剪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