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推薦 Vaseline Lip Therapy

2001年CAMBRIDGE
在HOMESTAY等待送我去搭飛機的交通車
翻著看也看不懂的雜誌
看到SHARON STONE 介紹這個東西
到了HEATHROW 等飛機時 跑去BOOTS亂逛
就用身上剩下的零錢買了幾個回台灣
沒想到就從2001年用到了現在
我這個人好像離不開護脣膏
出門在外 要是忘了帶護脣膏 又意識到嘴唇乾乾的 就會很慌亂
難得遇到一個便宜 又非常好用的護脣膏 就從此再也離不開它了
沒有味道 又很滑 也沒有太油的光澤
丟了一罐給嘴唇常常脫皮的朋友用
她也忠實到現在
重點是 它一罐在英國才賣一鎊(TESCO只要78P),容量卻是一般護脣膏的3~4倍
(2001年時換成台幣就是50元,當然現在也要60多快70元了)
這幾年 除了用我自己從英國帶回來的
中間還有姐姐去阿拉伯當空姐 所以可以幫我買回來
(不過她現在也嫁人不飛了)
小花去英國唸書 回台灣時被囑咐要幫我買很多
(現在小花也交了論文要回台灣了)
以後要怎麼辦~~~
老娘就是不爽被YAHOO代買的剝削~~~

P.S.以前只有藍色經典原味
我去年去英國時發現了綠色蘆薈口味跟黃色防曬口味的
呼~選擇變多~好快樂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蘆薈口味好棒~
希望台灣以後會有

叫大家都來推這篇

匿名 提到...

我還真的買了一大堆...搞得自己很像批發商...不過Tesco真的便宜很多阿阿阿阿~~~所以Boots被我捨棄了~~

匿名 提到...

您好
想請問一下文章裡的Vaseline護脣膏
台灣哪裡可以購得???

搜尋網路似乎很少提到呀...

Inés 提到...

嗯!去Y拍或是露天都找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