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青春踏歌


佔了地利之便 我和可可亞餅小姐參加了呆大的校慶晚會
本人最近迷戀上SUMING 所以不停的跟可可亞餅小姐說多好多好
叫她一定要來聽(其實也是順便找伴啦~)
去公車站接到可可亞餅之後 兩個人便在校園內坐著晚餐了起來
反正節目單上上半場是詩歌朗誦 我怕我進去會笑場不停
所以也就沒有急著進去
在很瞎的視訊祝賀之後 開始了長串的詩歌朗誦
雖然我很不愛那種搖頭晃腦的詩朗
不過 不得不說 現在的詩朗進步很多
沒有以前的詩朗令人感到CREEPY(果然”與時俱進”是很重要的!)
下半場是野火樂集的歌手出場了(說到這就要給呆大拍拍手 沒那麼呆嘛! )
首先由胡德夫大叔打頭陣
可可亞餅會彈鋼琴 所以特別愛大叔的表演
常常大叔彈到一半 可可亞餅就會拉拉我的袖子 跟我說”好厲害~~”
我倒是覺得胡大叔唱歌也太FREE了
讓我想跟他一起唱TIME IN A BOTTLE 都會被FREE到放棄
(真是高深莫測的節奏 我還是再修練800年BLUES吧)
接下來是野火歌手大混戰
永龍歌聲還是嘹亮
小美的聲音還是一樣有力又無懈可擊
讓我一掃這幾天事事不順心的陰霾
最後 哈哈哈 當然還是有我最愛的艾可菊斯啦
一邊跟可可亞餅解釋 這個要當山地周杰倫 那個想當山地董運昌
愉快的聽表演時光就這樣過去了
(我旁邊坐了一個系上研究生 竟然睡著 我好想把他搖醒)
走之前還跑去後台找永龍
跟他說 可可亞餅就是那個幫他們寫眼睛眨眨的譜的藏鏡人
他好像完全不認識我們的樣子 真是讓人傷心
不過後來還是有跟可可亞餅要了家裡地址 說要把美麗手繪譜寄給她
(怎麼都不寄給我 寫譜的時候我也有湊在旁邊看熱鬧啊~~呵呵~)
重點是~~哈哈哈(仰天長嘯狀)我們跟艾可菊斯合照了
(這篇寫到這邊重點才真正出現~~哈哈哈)

>> 我被嫌太高<<



>>其實也還好啊~~哈~<<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後來終於知道
suming為啥照相要跑到我旁邊了
因為他覺得你太高了
後來山地董運昌說 "怎麼那麼高"時
suming還偷墊腳啦
(明明就換位子了 冏~~)

期待收到譜~~哈哈

Inés 提到...

我站在SUMING旁邊時
明明就還好~哈哈~
話說整骨師說我還會再長耶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哪一家整骨師啊
我也要叫李小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