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8日 星期五

ENGLAND-住

除了住在花哥家之外,我一共住在四天的青年旅館一個是在湖區的YHA,就在湖邊,而我的床就在窗子旁,可想而知看著湖景入睡(大約11點才真正天黑),再看著湖景起床是多大的享受(雖然照片裡我很像加護病房的病人無助的躺在床上)。另外兩天是在倫敦,一天在巴斯。連住三個地方的感覺,就是青年旅館要是越鄉下,就越好、越乾淨,早餐也越豐盛。像是在湖區,房間整齊清潔,視野好,早餐還給你來個全英式自助早餐。倫敦和巴斯的青年旅館早餐就只提供吐司和飲料了,差別只是在巴斯的比較乾淨,倫敦的比較髒(真的髒,像拉機場一樣)而已。另外不得不提一下,我自己一人跑去倫敦的青年旅館住時,雖然我早就知道會是男女混合的房間,但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早上睜開眼,看了一下四周的床位,赫然發現我那房間除了我以外,其他床上躺的都是裸著上半身睡覺的半裸男,真害羞,只好趕緊溜下床刷牙洗臉吃早餐然後CHECKO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