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7日 星期五

終於有時間寫的關西行3-每天來一瓶

在日本的第一個晚上
我和我的同伴跑去超市買了不少水果
也去便利商店買了不少零食(雖然一點都吃不下)
當我在便利商店逛到"酒"這一區時
眼睛一亮 看到價格 眼睛更亮
馬上退回去礦泉水區比較一下價錢
拜託 一瓶礦泉水150大洋 一罐調酒也不過140大洋
誰要買水啊 要是買水不就變"潘啊" 當然要買酒啊
所以就開始了一天要來一罐的習慣
喝了比較好睡嘛

另外 日本有很多鋁箔包裝的清酒
反正我看不懂日文 就每個樣子的包裝都拿一盒回來要喝喝看
總共買了八盒還是九盒的樣子吧
我回來也不過2.3天 我昨天要去找來喝的時候
發現只剩兩罐 於是哀嚎了一聲
事後我妹跟我說 我爸當在喝保久乳一樣 餐餐旁邊都給它放一瓶吸著喝
我妹一開始以為爸爸在喝什麼飲料
我在哀嚎才知道那些都是清酒
唉~~我能說什麼呢
只好用LIKE FATHER LIKE DAUGHTER 來安慰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