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6日 星期四

終於有時間寫的關西行2-shopping篇

日本是購物天堂
有一堆新奇古怪的東西
像是鼻炎專用衛生紙
據說用了會比較不容易脱皮
我一看懂 馬上就買下去
目前還沒有機會試試就是了
除了有一些設計貼心的小東西之外
日本的店員小姐也是好的沒話說
話說當我負了二位朋友的重責大任要幫她們購買FANCL的東西
而在大阪街頭苦苦尋找FANCL店卻怎樣都找不到時
想說往百貨公司找
所以馬上閃進心齋橋的大丸百貨
並找到服務台的小姐
「斯咪媽ㄙㄟ DO YOU HAVE FANCL HOUSE?」
小姐給我的回應是
「縮律 WE DON'T HAVE FANCL HOUSE!」
真是洩氣
難不成我無法完成我的任務嗎?
不過大丸百貨的小姐人真是太好了
她馬上拿出地圖 把最近的FANCL HOUSE位置畫給我看
大丸百貨的小姐 - 謝謝妳
到了FANCL我和我的同伴像是掃店一樣的在買
先是把單子交給小姐 讓她幫我一個一個放到籃子裡
自己則是在店裡一直轉看有什麼想買的 猛往籃子裡放
到結帳時才發現自己整整買了兩籃的商品
太恐怖了 我就說日本是購物天堂
結完帳時 我一直站在櫃檯 等著要拿東西
不料小姐卻一直把我請出去
真是沒禮貌 我都還沒拿東西 就要趕我走
結果原來是另一位小姐已經先拿了我的東西站在門口要恭送我離開了
好氣派的感覺啊~~~
註: 我在大阪找了兩次的FANCL 兩次都是百貨公司的小姐幫我指點迷津 儘管她們百貨公司裡並沒有FANCL 而且兩次都是在地下街才有 在這邊跟所有要去日本買FANCL東西的朋友說 往地下鑽就對了 找不到的話 問百貨公司的小姐就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