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國際總宅的農家生活報告

最近的週末都宅得蠻快樂的
跟我家二老和狗狗上山拔菜
下山回家馬上去市場買雞做成刈菜雞把它吃光光
有事沒事就在院子晃晃
把山上帶下來的雜草燒成灰要當肥料
種番茄、曬葉子、做泡菜還要看一集接著一集的篤姬~~
我甚至走最遠不超過我家附近菜市場都不會覺得無聊
果然是少年外表老人心
還發現了很好玩的事情
~~用栗子逗弄我家的老狗~~
這是最新的發現
我在院子一邊剝栗子吃一邊把殼丟到要燒的雜草裡的時候發現的
只要我一剝栗子
我家奴奴就會專注得很耗呆的看著我
耗呆到口水直接滴在我褲子上牠都不知道要閉嘴巴
看到這場面我快笑死了我
給你們看耗呆樣為了要吃栗子
奴奴還會把頭伸到在燒的雜草裡
只是因為牠看到我把栗子殼丟進去以為火堆裡有栗子
嚇到我趕快把 牠的頭拉住在牠嘴巴塞顆栗子
沒想到強迫症竟然冷冷的說
“這麼笨的狗,燒死算了~”
真是無情~~
不過我看他也只是說說而已
因為晚上我要搶電視看的時候他正在看”家有跳狗”
我只說了一句”反正這狗最後會死掉!”
他就馬上把遙控器交給我了,哼!嘴硬!
拉哩拉匝講一堆
只是想要說明我宅得很充實
還有那個很想看我家烏龜跨欄影片的朋友
我上星期帶著相機去找烏龜時已經找不到牠了
大概冬眠躲起來了吧!
只好等到明年開春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