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暴戾之氣。暴戾之氣。


也不知道是天氣熱到哭爸
還是工作忙到哭母的關係
(這星期我上的班我叫它奴隸養成班)
最近我一直感到很忙很累
昨天要上吉他課前
跟可可亞餅小姐吃了不知名關東煮加蛋包飯的店之後
就一直犯睏
等到吃完,阿燦先生才餓著肚子出現
一上了車,怎麼轉都轉不到麥當勞
一氣之下,就決定要去內湖區大潤發覓食
(話說我最近吉他課變成逛大賣場的機率還真是高得可以)
逛大潤發有個好處,葡萄酒特別多
之前就在大潤發買到某大推薦年產只有兩千箱還很不好買的阿婆雞(APOGEE)
沒想到前一陣子被我爸喝掉了
所以我對那支酒的怨念特別深
深到想掐著我爸的脖子叫他吐出來
這次再度光臨大潤發
其實就是想找找還有沒有阿婆雞的蹤影
不料~沒有。沒有。沒有。
傷心之餘,買了同是某大推薦的JACOB’S CREEK的氣泡酒
結帳後,阿燦先生拿著搖啊搖的問我
「ㄟ!我這樣一直搖它會不會噴出來啊?」
正處在人生疲憊階段的我笑笑的回答了
「會啊!你再搖下去我會把你打到腦漿噴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