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由謎團組成的LOST


2006年暑假在英國住小花哥哥家
家裡的朋友風行看LOST這個影集
每每經過別人房間要去浴室洗澡時
就會聽到對岸的同胞在喊
“哎呀~急死人了~他是要死還是不死啊?~”
回到台灣來對那迴蕩在我心中的”急死人了~”的聲音念念不忘
於是便把第一、二季的LOST通通租回家
從那時開始,我和我妹就陷入了LOST地獄
整部劇講的是因為不明原因OCEANIC AIRLINES 815號飛機墜毀在一個小島上
(還真的有OCEANIC AIRLINES 這個航空公司,不知道誰敢坐?)
而生還者在島上展開了一段愛與冒險還有生存的故事~~(離題了)
那是一個詭異的島
有著一股讓人找到自己未知的內在力量的能力
讓人想起心中不願想起的秘密
而生還者也都各有一段過去
然而他們必須同心協力對抗叢林裡神出鬼沒的奇怪生物
(熱帶島嶼出現北極熊?)
還有~THE OTHERS~
以上是第一季的老娘不負責簡報,看起來真的是緊張刺激
但是接下來第二、三一直到我現在看的第四季
讓我看這部劇的時候出現”好啊~老娘就等著看你怎麼收尾?”的想法
太多的元素拼出一部像謎團一般的劇
很多和8.15.16.23.42.這串數字有關的巧合
基地、入侵者、殺人黑霧、時空交錯、生化研究、磁場
太多謎團了
ABC公司說第四季會是最後一季的LOST
我已經看到第四季第七集了
能理解的還很有限
雖然一切看來越來越合理
但我還是很想知道
編劇要怎麼結尾?
“急死人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st到2010年才會播完...泣~~還要等好久..
我要看第四季~~借我摳借我摳!!!!!!!!!!!!!!

Inés 提到...

怎麼我妹跟我說 這一季就會OVER
又是一個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