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笨嗽威團體到了艋舺依然在吃

上星期大約是幾啊?我也沒有注意

總之那天就是看到老鄧MSN暱稱說又要到台北被釘了

笨嗽威三巨頭之一的本人自然是不能忽略台中代表的暗示

在曉開約好要陪吃燒肉之後

我又迅速的蕊了一個艋舺一日遊

大概是台南吃不停的餘毒

艋舺的行程安排也都是吃

快樂的一天是從老艋舺鹹粥開始的

之後到外拍的好景點剝皮寮走走

其實就是一條巷子嘛~

不過因為很多屋子都可以鑽進去看

而且裡面都有開冷氣

還是「是啊~我喜歡精品~的日立冷氣

所以在那邊耗了不少時間亂拍照

在路上看到有個「收驚」的招,我很感興趣

想叫博士站到下面呼應一下

一開始博士還說「為什麼?我不要!」

然後大概是研究室裡面來了電話

博士接起電話邊講邊往「收驚」走去

主動的當起模特兒~(原來博士的腦波也如此虛弱!)

在吃了新竹肉圓之後

老鄧不顧剛才喝過青草茶這件事又開始暗示

我們是不是該喝個手搖飲料(同時眼睛一直往50X的招牌瞄去~

老鄧不停的在路上說要喝50X

說到路人都跟他說「來艋舺就是要喝青草茶」

要是再不給他喝飲料,他大概會吵到角頭出來處理

只好馬上帶隊前往50X

老鄧也很難得揪甘心的請大家喝飲料

接下來很猛

一路趕了油粿、剉冰、仙草蜜等行程

然後很不要臉的一行人到某咖啡店裡坐(但是一杯飲料都沒點)

開始笨嗽威學術研討會相片刪除攻防戰

(大刀闊斧的刪,才會留下好看的照片!曉開:不要再小家子氣了;人體街景車:不刪照片可以,但都是抖的有必要留嗎有必要嗎?)

最後以甜不辣當作當天的收尾

其實在食物方面是個戰鬥力很軟弱的一天

4 則留言:

小開 提到...

本次美食第一名:龍都冰店

Inés 提到...

我覺得青草茶很好喝,是說我今天約完會,發現藥單裡有蒲公英,真是應景

Unknown 提到...

我也愛龍都

karen 提到...

那個千手光陰還不錯XD